close

昨天一回到家就收到熱騰騰的DOBE包裹,再這邊真的極力稱讚DOBE,寄件速度跟服務真的很好

然後就不得不說秋冬就是買外套的季節啊~看到什麼外套都想買

一開始還是先附上我的身高體重

身高:160

體重:47

鞋碼:23.5-24

 

首先就先分享我最期的羊毛大衣,這件外套其實在韓妮PO的時候就很想要了

韓妮的照片真的是很生火,但價格就很滅火~

一直以來都耳聞高%數的羊毛外很保暖啊~

加上年底要去韓國自由行,更加深我想要購入一件好的羊毛外套的決心XDD

所以這次一看到DOBE這個佛心的價錢,就立刻腦波很弱的下標了

不得不說DOBE真的很誠實,看她的照片就知道這件外套真的是偏大

所以一直很怕自己到時候會撐不起來(我是肩膀很無力的人XDD常常很多外套穿起來都覺得有點大,

但我明明就不算紙片人)

廢話太多,趕緊進入實穿照,有露臉請大家多包含~

裡面有一件普通厚度的毛衣,肩膀沒有想像中的寬,下擺微傘狀真的好可愛~~

袖長是真的很長~所以都有折個2褶~

大衣-1          

右圖是扣起來的樣子,想要學韓網的model~~自以為~哈哈

大衣-2  

2.磨毛感白色高腰內刷毛直筒牛仔褲

看到DOBE的敘述莫名很有同感XDD(你誰啊),冬天就是要來件白褲清爽一下啊

又看到有內裡刷毛,感覺很溫暖,所以也不在乎顯胖這回事,硬是標了一件S這樣!哈哈

白褲要不顯胖,真的就是要高跟鞋啊~~不過白褲真的好好搭

隨便一雙平底鞋都可以配,完全顯入白褲的魅力XDDD

白褲  

3.條紋拼接長版毛衣

這件非常多韓貨賣家都有帶,米色真的給人很溫暖的感覺

厚度算中等,長度也很剛好,是件好搭又好看的衣服~價錢也不貴~

毛衣  

接下來就是直接在在合購板跟的淘寶團的東西了

之前不知道合購板的魅力~一個不小心踏入,就發現自己跟了好多團

而且都跟到天使主購,灰色大衣的fishfish0000主購

淺灰西外的smallay7主購、黑色雪靴的CATHY292主購

真是謝謝你們這麼好心~~~

還沒很冷的時候,外套就買了2件!到底要買多少外套!哈哈

4.修身連帽修身版長款雙排扣外套

這件外套真的很挺~以將近千元的價格來說,用料還算不錯

但真的太挺,挺到有點過硬的感覺,我買的是S

當初看尺吋表,S的肩寬就到40了,本來還怕太大

結果加了毛衣算很剛好,口袋的位置也很剛好

外套的口袋超重要的啊,只是口袋太深了(泣)!要拿東西的時候,都要用撈的!哈哈

另外我覺得它扣起來沒有很好看,可能剛好卡在我下圍最胖的地方

所以自己覺得不太好看,帽子真的很挺,也有點重量,保暖度算還不錯喔

IMAG0181   IMAG0185  

5.正品羊絨呢子大衣韓版中長款女裝西裝(M)

這件也是逛合購版的時候默默被生火

因為網頁寫MODEL是穿M的,雖然自己沒有MODEL瘦

但是還是很自以為的拿了M!哈哈

反折袖的黃色料子真的有點塑膠感,但以一件六百多的外套來說

其實沒有什麼可以挑剔~~~也是很實搭的外套,秋轉冬的時候穿剛好,

我覺得CP值很高!!!

淺灰外  

6.防水雪地鞋 平跟牛筋底真皮短靴5854(黑24)

質感真的很好~以6百多元的雪靴來說,毛底的毛量很豐富,版型也很挺

我覺得完全不輸韓國OLLIE的金牌雪靴,金牌雪靴的價錢都可以買這個兩雙了

要不是我金牌那2雙也還沒穿爛~我可能會包色XDDD

我買的是短筒,因為怕比例看起來不好,我都會偷作弊買大半號再塞增高墊~哈哈

搭配白褲~我偷懶~沒有附穿搭XDD

IMAG0191 IMAG0192 IMAG0193 IMAG0194       

打完收工~~~謝謝大家的觀看XDDD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