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下午好~因為晚上要加班~所以現在沒事做,就來生個簡單的分享文

這次要分享的是3件長短連身褲跟一件長上衣~
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跟我一樣,明明知道連身褲上廁所很麻煩,但還是中了毒,拚命想買連身褲~哈哈

因為我覺得連身褲真的無敵方便耶~都不用想要怎麼搭配,很適合我這種懶人~套了就可以走~

我連最近去大陸跟日本玩,也都帶了好多套連身褲~整個中毒超深~

所以這次才會拚命買連身褲~因為想要擴充我衣櫃裡連身褲的版圖(握拳)~哈哈

另外我的房間無敵凌亂,請大家見諒好嗎XDDD大家同為女性同胞,我相信你們可以理解我的對不~~~

還有有露臉照喔~不喜誤入~謝謝

抱歉我廢話有點多~可以進入正題了XDDDD

 

物品名稱:1.Dobe 六月韓國連線 幾何方塊紋雪紡連身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Belle 七月韓國連線 正質感巴洛克華麗圖騰 透膚肩連身褲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Belle 七月韓國連線 正韓 高單價 巴洛克華麗圖騰 透膚雪紡綁帶連身褲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Belle 七月韓國連線正韓 高單價天絲棉麻 時尚傘狀不修邊圖騰削肩後拉鍊洋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Belle 韓國連線高單價 天絲棉超舒適透氣涼爽內搭褲 

一樣先報告我的身高160~體重48~

1.Dobe 六月韓國連線 幾何方塊紋雪紡連身褲

 

這件連身褲的圖樣覺得很特別,所以看到DOBE寫自留款就忍不住下標了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沒有辨法看到賣家寫自留款,整個會自燃!哈哈

我選的是DOBE說比較顯白的紫色,這件的料子很薄,所以非常的透氣,下半身也不會透

只是大家可以看到它背部有挖空,所以我穿這件就會換上無肩帶內衣

以下送上實穿圖~這件的缺點嚴格來說就是胸口那邊對我來說有點郎~~不過這是我自己上身太沒肉了~也不能怪它~

配上我近期超愛的小白鞋~整個超級休閒LOOK~

IMG_6157.JPG IMG_6158.JPG IMG_6159.JPG

 

這是背面的樣子~我朋友還說穿這樣太裸露~~~我有嗎?!(哭泣)

IMG_6164.JPG IMG_6165.JPG  

 

  2.Belle 七月韓國連線 正質感巴洛克華麗圖騰 透膚肩連身褲 

這是第一次跟BELLE的連線,很衝動的就標了好幾樣,還好BELLE都沒有讓我失望,衣服的料子真的很不錯

這件就是前面說的,因為中了連身褲的毒,然後很想要有一件長的連身褲,因為MODEL跟我差不多高,覺得長度很跟價錢都很OK~就下標啦

材質是有點泳衣那種材質(大家應該懂我在說什麼XDD),彈性很好,也很透氣,不想要露腿曬太陽,這件就是很好的選擇的

網紗的部分,做得很細緻,不是那種很容易勾破的感覺,以千元的價格購入,我覺得可以接受

一收到就立馬穿出去跟朋友吃飯約會~在捷運裡面硬要拍!哈哈

IMG_6149.JPG IMG_6151.JPG

 

我自己是覺得正面還算蠻顯瘦的,我很喜歡,因為自己的下半身骨頭比較寬,我其實都不太敢嘗試這種類似哈倫褲的東西,因為怕顯胖

但這件沒有讓我失望~超開心(自我感覺很良好XDD),背面其實有點顯屁,但是這種褲好像多少都會,整個就不在乎了!哈哈

IMG_6152.JPG IMG_6156.JPG  

 

3. Belle 七月韓國連線 正韓 高單價 巴洛克華麗圖騰 透膚雪紡綁帶連身褲

這件一樣是被圖案給吸引(你怎麼那麼容易被吸引XD),又搭上今年流行的螢光色系

加上大絕自留款~哈哈哈,就中招了~料子一樣非常好,很舒服的雪紡,有內裡,不會透背心顏色

只是比我想像中的大件,要是褲頭那邊不要做綁帶,是做彈性縮腰的,會更加分~

IMG_6166.JPG IMG_6168.JPG  

 

4.Belle 七月韓國連線正韓 高單價天絲棉麻 時尚傘狀不修邊圖騰削肩後拉鍊洋裝

5.Belle 韓國連線高單價 天絲棉超舒適透氣涼爽內搭褲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下標這件~哈哈~可能是賣家的敘述很厲害~

就跟DD的美妝品一樣~哈哈~實品一樣沒讓我失望,雖然是棉麻料,但是是硬挺的那種

是我很喜歡的藍色,長度也不會太長,很喜歡賣場那樣的穿搭

感覺很簡單又清爽,所以就連賣場的內搭褲也一起購入,還衝了最會顯胖的白色~

內搭褲我還一次買三色,整個非常失心瘋~還有黑色跟淺灰,這裡就只有白色的實搭照~SORRY~

內搭褲的料子真的像BELLE說的很舒服,夏天穿不會悶,我就是衝著這個下標的

因為夏天好熱,有一些內搭褲真的穿不住,但是穿短褲又怕曬黑,整個很矛盾的人生

以下實穿圖

它的長度其實可以單穿~但自己覺得有點害羞~所以就只有拍照這樣照XDD

IMG_6172.JPG IMG_6174.JPG IMG_6175.JPG

兩個洞非常的大~~~很修飾手臂~

IMG_6176.JPG  

另外讓我偷偷再偷渡一件連身褲~哈哈

它正面是做的像裙子,但其實背面是褲子,但原諒我忘記拍背面圖了

是在實體店面購入的,之前在網路也看到有賣家在賣,所以順便分享

一購入就帶著它去日本玩了~~~~牛仔的顏色淺淺的,非常的夏天,超喜歡的~哈哈

IMG_5772.JPG IMG_6206.PNG  

 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廢話多如毛牛的分享~哈哈~我還在等版上很火紅的皮革吊帶~~希望它快快到手~再來與大家分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